close
格雷柏文翻譯逛旅展拿贈品很福XD




改天去門市看看有無實機可以操作
感激分享!!!
並且當天我還拿到了小禮品,是很適用的小束口袋
有去看過實機覺得還不錯,但還沒翻譯這功能以為沒望了


才發現本來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S20翻譯手機要在台灣上市了
恰好有舉動就湊曩昔看了一下
實在是CP值很高的一款手機啊!
如許生涯那樣工作 wrote:
我有當場試用了攝影翻譯,就地操作手機還可以點下戰書茶
辦事人員也有特別介紹我們真人語譯的部分,這部分很適用
可以翻譯又不用租WIFI機~
每次去旅展都可以拿一堆贈品超高興的><

仿佛真的很利害,謝謝分享!!

仿佛滿利害!能拿贈品很高興XD
只要有旅遊相幹的產品都邑特別關心一下

主持人一邊介紹功能以外,也有現場約請民眾實際操作手機來看看翻譯的準確度

手機的操作體式格局很簡單,介面也很簡練
正在觀望這隻說 感謝分享~ 感受真的不錯
鉦昱翻譯公司認識的手機品牌Sugar也有來參展
至於出國最在意的網路問題,完全離不開網路的人真的超需要這支
太棒了!最愛在旅展拿工具哈哈



這支不消再換SIM卡也不用租WIFI機
假如有這個功能就能夠直接連線請翻譯人員幫鉦昱翻譯公司解決

有時辰出國真的是雞同鴨講,比手畫腳也說不清

翻譯功能跟可以當wifi使用感覺很心動耶!!
去的那天恰好是選舉日,倉促投完票以後就馬上跟男友衝去XDD

透過拍照的方式或是措辭的體例,手機遇直接翻譯出指定的說話

其實十分適合入手一支,外型設計也很都雅
我還蠻喜好出國旅遊...(恕刪)

上面還有塗鴉板的BII~~~
因為主打有多國語言翻譯機所以也一起來參展
這底子是出國必備神器了

我還蠻喜歡出國旅遊...(恕刪)
手機翻譯翻譯不就是一個很基本的功能嗎?為什麼要感覺很驚奇呢。
鉦昱翻譯公司還蠻喜好出國旅遊的,前陣子才剛跟姊妹從韓國自助回來

接下來就是實際操作這支手機了
蠻活絡的也很準確,重點是這支手機同時也能夠當作WIFI機
整體試用下來小我感覺還不錯,價錢也不算太貴
像我之前在國外刷卡一向刷不外,跟店員又有溝通障礙
這樣生活那樣工作 wrote:
感覺蠻酷的,有得吃又有得玩,而且翻譯的速度也很快
之前有看到這手機新聞,後來台灣先上了S20s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749&t=566066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-2369093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wisjs78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